练手2

  “那孩子已经出舵了,要继续跟着他吗?”身后传来淡淡的声音。
  “他去哪了”少林没回头。
  “从丐帮走水路,好像是去了扬州”唐门隐藏在夜色里,隐隐约约看不清楚。
  少林沉默,最近浩气盟总有一伙人借机挑事,过几天正好有恶人的车从洛阳经过,谷主命他看护一路,不要让风车团耽误了行程,这样一来,就和扬州是两个方向了...

  明月高悬,恶人据点里人声鼎沸,来的都是恶人谷中的高手,少林带着他的两个手下站在车旁。
  “听说风车团的老大藏剑,有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小情儿,宠爱得紧,既然他一再挑事,咱们不如把他那情儿抓来瞧瞧,也恶心恶心他...”旁边有个声音阴笑着说。
  “诶,这你就有所不知了,那哪是个小情儿,我听我家仆人说,那好像是个独臂的霸刀,几年前不知从哪惹了一身烧伤回来,没几天霸刀山庄就传出消息来,说他背叛了师门,也就这个藏剑还是个情种,收了他做个解闷的玩意...”
  说曹操曹操到,只见几个明黄的身影一个俯冲冲进人群,还未落地就使出一招风来吴山,不过恶人也都不是鼠辈,只有几人躲避不及不过也被奶了上去,众人各出绝技,一时间电光火石不断。
  少林绕过对面的刀墙,眼角一瞥发现一个松狮丐正躺在不远处,似醉非醉,似睡非睡,少林看了眼身后的五毒,五毒摇摇头“没死”。

  少林背着丐帮回到住处的时候,藏剑已经被绑在了客房里,少林进去看了眼,藏剑本来没什么反应,看到丐帮的时候却好像很惊讶的样子。少林把丐帮扔到床上,“说吧,浩气为什么这几天接连挑事?”藏剑不言。
  “是有什么私人恩怨?还是说...浩气盟明面上挑事,暗地里却有什么动作?”
  “......”藏剑神色有异。
  “我听说......你在家藏了个情儿,需要我把他叫来说说吗?”藏剑瞪他。
  “说!”
  “......上面一直让我们找一个人”藏剑斟酌着说:“好像就是那个松狮丐”。
  “找到做什么?”
  “杀掉他”
  “为什么?”少林问,藏剑眼中也充满了疑惑“...我也不清楚...不过,也许和一武林绝学有关...”少林看他,“传闻几年前江南一大户就是因此全家丧命的...”
  “我听说你藏起来的那个霸刀,几年前全身烧伤被逐出师门,是否也许此事有关?”
  藏剑愣了下,没想到他能知道的如此详细,“是...是...”
  “既然如此,带我去见他”少林有些急切,藏剑却皱紧了眉。
  “不必担心,我只是有些事想要问他”藏剑应了。
  “我也要去!”突然插进一句话,少林转过身,松狮丐站在门口,神色清醒,显然已经偷听了许久,风将他杂乱的头发吹动,露出眼上缠着的苏幕遮,“这件事与我有关,我非去不可!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花花花花花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