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心佛×耗子精丐

1
一日,少林路过扬州城,突逢大雨,于是进了家食肆,要来一份斋饭。

  米饭香甜软糯,少林胃口大开,筷子一戳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面。

  少林拨拨饭,发现个乌漆嘛黑的团子,仔细闻闻,还泛着一丝酒味。

  “这是...酒酿团子?”

  团子微微抖动,仿佛是个活物,少林小心地拨动他,发现这竟然是个有鼻子有眼的小人儿!再一看,这校服,这酒味...这不就是个丐帮吗!?

  丐帮有气无力,嘴里小声喊着:“饿...好饿”。

  少林来不及细想丐帮变小的原因,只记得下山前方丈说过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连忙给他夹了一粒米。

  小人儿哪里都小,一粒米就把嘴塞满了,嘴巴一动一动,像个偷吃的小老鼠。

  少林看着他慢慢吃完了半碗饭,心肝被萌的一颤一颤的,趁他不注意就把他揣进了怀里,心里还在想着什么“他怎么变小的不能被人发现”,“要是被抓去做实验就糟了”这类奇怪的话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花花花花花戮 | Powered by LOFTER